close
昨晚去看了慧萍姊的演唱會,我真的等了好久了,
四年前的感動,讓我久久不能忘懷,
這次的演唱會也讓我值回票價,
充滿了驚喜、笑聲、感動,
慧萍姊你跳舞了ㄋㄟ
不錯不錯就像你說的意思到了,
因為你玉女嘛!不是動感玉女,嘻嘻....
看你跳舞大家都很開心興奮,
不過好像有一點ㄎㄟㄎㄟ,
但並不影響我們對你的敬愛啦!
前面我一真沉醉在你美妙的歌聲裡,
一首接著一首,這也太好聽了吧!
誰有這個能耐,那還用說嗎?
那是我們親愛的「林慧萍」小姐。
等到了乙玲姐出現,
哇!我笑到肚子好痛ㄡ,
還有你自己也笑的太大聲了,
不過不過沒關係啦,因為我們就是喜歡你這樣,
您這次好像心情特別的好,
又跳舞又搞笑的,逗得我們好開心,
我又更愛了。
到了最後一首歌了
真的很捨不得,
你哭了,唱不下去了,
我們也哭了,我們也很捨不得,
捨不得什麼時間能看見你,
一切都那麼的美好,
我不想今晚這麼快就結束,
不過我們知道慧萍姊你哭了就不能再唱了,
賣GO哭ㄚ啦!你哭我們也會哭的啦!
雖然...雖然我們很再安可,
希望慧萍姊你心情平復。
今晚我們的表現你可有滿意,
我們都很愛你,也永遠支持你,
不管多久不管你什麼時候回來,
回來是做什麼,上節目或開演唱會,
我們都會支持你的,
永遠做你忠實的歌迷。
原本只能看一場演唱會,
不過咋天看完了,
我還要再看啦!
管它在台中,在美國我也要去,
現在買票應該還來得急吧,
趕快找票去。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美麗的、好聽的、感動的、爆笑的回憶!
我們親愛的慧萍姊,我們愛你,支持你,永遠永遠。
記得有空要回來讓我們看看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