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171A.jpg
中秋節的月亮,今年縱然天氣不是很好,還是看得到月亮,
只不過過節的企盼已感覺不到了,平淡而無味,就只是呆在
家看看電視上上網,也沒有動力出門出,我是有吃到月餅啦
送的ㄛ,居然讓我抽到一盒奇華月餅,這是唯一讓我高興的
事,就沒了,我就再看我的電視了。

半夜時還有精彩的事,其實也沒什麼啦!就是有喝醉的人在吵架,
吵一吵就打了起來,後來還勞人來吵了2、3個小時,警察也來了,
真是沒完沒了,大家都不用睡了,幸好隔日大家休假。

中秋還是中秋,有人在吃烤肉
有人在吃月餅,有人回家團圓
我在家看電視.你中秋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5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